close

 DSC_8018  

起先這本食譜並不特別吸引我購買

最後會購入這本食譜是因為廣大讀者推薦

讓我忍不住也想試試看是否真的有這麼好吃

 

牛小妹注意到我在烤東西

按奈不住的頻頻詢問 " 那是什麼?妳在烤什麼? "

( 對她而言從烤箱拿出來的食物多是好吃的食物... )

 

一出爐牛小妹便一直催我 " 它噹了啊...妳趕快去拿ㄚ... "

接著便開心的說 " 哇~這是什麼?看起來好好吃喔~ "

( 我就說吧,只要是烤箱拿出來的,她還没吃就說好吃了... )

 

 

參考食譜:拯救小廚房的烤箱100道

作者:松露玫瑰

出版:出版菊文化

DSC_8029 

心得

 味道還OK但徧甜,有淡淡的橙汁香但味道不會很明顯

 食譜用的是棒棒腿,我用的是去骨彷土雞腿,烤好後肉還算多汁但皮太韌不太好咬斷,也許不該用彷土雞製作,下次再用肉雞做做看 ( 現在市場很難買到肉雞,得要到超市才好買,但我比較少會到超市買新鮮肉品... )

※  為尊重作者的創作,只要是完全照著食譜或網站上操作的,只會提供食譜出處或網站連結 ,不會提供食譜內容以尊重原創者

 

 

橙 汁 照 燒 豬 排 

照燒醬還有剩,拿了豬排下去醃,味道没太多差異,但橙汁的味道已吃不太出來了

比較大的缺點是我怕没熟多烤了一會兒...烤太久了把肉都烤乾了...!

若把照燒醬濃縮一點淋在肉上應該會稍稍改善,因為覺得醬汁徧甜所以没有這麼做...

DSC_8042

我在預熱烤箱時又被牛小妹發現了

她一直問 " 媽咪~妳要烤什麼? "

烤好取出她不停的說 " 哇那是什麼好香喔~ "

( 唉...年紀這麼小就這麼精,都喜歡吃些炸的、烤的、點心類... )

 

心得

 雞腿吃起來會比較油潤一點 ( 當然我失手把豬排烤的太乾吃起來也會比較柴一點... )

 我覺得這個醬汁跟蜜汁烤肉醬有些相似,應該也可以拿來當烤肉醬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