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66  

這款是牛小妹最愛的巧克力口味,自從西醫說她也可以吃巧克力後我就没有這麼嚴格的限制她了,偶爾也會讓她吃一些巧克力口味的產品,這次買到的巧克力我覺得没有很好吃,但做之前我没有先試吃,做好了後試吃成品時才發現,但牛小妺並不在意,只要是她認定好吃的食物她的接受度都很高(除非口味離譜到不行),所以這款饅頭是她最愛的口味

 

讓她排上巧克力豆,牛小妹很用心的保留小間隙鋪滿巧克力 (照片拍的份量是還没完全鋪好的)

DSC_0791

 

起司、巧克力都做好後又做了另外兩種包餡口味,牛小妹說她要切,我說這要切一樣大我切就好,牛小妹堅持要切,我轉頭準備其它東西再轉回來時看到她出乎我意料的拿一塊剛切好的麵糰排在未切的麵糰上

DSC_0792

對準要切的位置

DSC_0793

用力的切出等量的麵糰

DSC_0794

忍不住要給她    ,問她怎麼會想到這樣比就能切一樣大的麵糰?她還很臭屁的說"我本來就會的呀!"

 

※ 饅頭做法在 起司饅頭 (中種法) 裡,內餡改成巧克力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