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30.

這次的校外教學地點是中正紀念堂,之前提過媽媽交待國小之前的校外活動都要陪同才讓小孩參加,所以目前為止牛小妹的校外活動我都會自行去到參觀地點和他們會合,因為這次的參觀地點佔地頗大,前一天去接牛小妹下課時就和班導師確認地點是否在自由廣場?老師說對,我再次和老師確認是有寫自由廣場的那個門嗎?同樣得到肯定的回覆...

 

這是通知單

IMAG2682

這是夾在聯絡簿裡提醒家長的通知單

IMAG2684

 

當天送牛小妹上課後我就自行去到中正紀念堂寫有自由廣場大字的門等待 ( 我是10:11分到的和學校預定到逹的時間只晚了1分鐘 )

IMAG2659

自由廣場上滿滿的人在排練,人聲吵雜加上麥克風指揮動作,身旁還有好幾團的大陸遊客在和導遊對話(遊覽車都會在自由廣場的大門放他們下車),所以自然很難查覺一群幼兒園的小孩

IMAG2661

深怕她們己到而我没發現,等待期間我不停的朝向自由廣場的大門外(中山南路)、靠近自由廣場的停車場出口 (信義路....愛國東路那個出口已超出我視線所及的範圍)、中正紀念堂朝向自由廣場那面的樓梯三個方向看,等到10:50分更擔心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撥了通電話到幼兒園詢問得到的答案是"現在在蔣公像左手邊" ,怕再次和他們錯過便直接從大孝門那支樓梯一路往上爬....没看到人....進去中正紀念堂剛好碰上準備離開的另一個班級,跟著她們一起坐電梯總算是和牛小妹會合了,但她們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堂景平面圖修正[1]  

最後只拍到這張照片

IMAG2667

行進間我和老師詢問"不是說在自由廣場嗎?"老師說"對呀!我們從自由廣場的停車場進來 (愛國東路),天氣太熱了帶她們走裡面的公園小徑到中正紀念堂的側門直接搭電梯上去看儀隊交接..."哇咧~那還說在自由廣場?通知單上明明特別括出(自由廣場)並寫明先在園區活動,11:00看儀隊交接...我和老師說"如果妳們只是要看儀隊交接我直接上來這等妳們就不用在自由廣場上等了..."老師嘴硬的說"對啊!我們園長說這裡是自由廣場(停車場出口)天氣太熱了想說不要讓她們在太陽下曬就帶她們走陰涼一點的步道..."

說到這裡我真的有點火了!特地找了張平面圖讓大家評評理!他們這次的行程有踩進自由廣場一步嗎?

 

 

好啦!氣歸氣人平安就好,從FB上抓了幾張老師拍的照片分享

1

2

  3

看起來大家都累了...

4

 

因為園方的錯誤資訊我不止白跑一趟還在大太陽下等了5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