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午後天氣很好,牛爸提議帶牛小妹出去走走,他說板橋有活動好像有小火車可以搭...就這樣~我們又來435藝文特區報到啦!

不過没有特別查活動時間就直接來,原來小火車是有限制搭乘人數的,發放的火車票半個小時內就發完了,我們大約是下午2:00左右到的,連票長什麼樣子都没看到...

 

廣播傳來OPEN家族4:00會到廣場表演的訊息,接近表演時間帶牛小妹往廣場移動,找個位置讓牛小妹坐下才不會擋到後面的小朋友

IMAG2605

姐姐先開場 ( 好像是叫OPEN姐姐...我没認真記住她... )

IMAG2604

牛小妹很認真的在學呼換OPEN家族的"魔法咒語"

IMAG2608

OPEN家族出場了~這次到場的有"小桃、OPEN將、條碼貓"

  IMAG2616

唱唱跳跳後會有部份的有獎問答

IMAG2620 

大家都很踴躍舉手搶答 ( 個子小的牛小妹當然是没搶到...)

IMAG2622

幾次的問答後大家漸漸發現姐姐喜歡叫有爸爸抱在手上的小朋友,開始努力的把小孩"舉"的高高的 (有些爸爸將小孩高舉過頭看起來好危險...),還有個爸爸手裡已經抱了一個幼兒園的女兒,國小的哥哥卻硬要擠進爸爸的懷抱,爸爸無法一次抱兩個小孩,哥哥轉而吵著要媽媽抱...另一個爸爸則是把小孩的上衣拉起露出肚子吸引姐姐的目光 ( 這個爸爸很厲害成功的讓姐姐選了他兩次 )...總之大家為了拿禮物可說是費盡心思...

 

活動結束了,帶牛小妹到一旁的行動蛋糕車買小蛋糕吃,行動餐車很可愛很吸晴,點心時間大家都餓了,排了不少人

IMAG2626

如照片所示,每份6個50元,蠻貴的 ( 人潮多的地方東西總是會比較貴 ),不過好吃就算了但實在是不好吃... 原味的發粉味超濃口感紮實表層也不酥脆,巧克力的好一點...只因為巧克力味道較濃把發粉的味道蓋過去了...

IMAG2628

一旁有擺放一些彈珠枱讓人免費玩,雖然是免費的大家都在排隊,讓牛小妹玩個兩次就讓其它小朋友玩了

IMAG2630

小火車已經在拆解了

IMAG2634

車廂

IMAG2637

我和牛小妹各畫了一個跳格子來玩,牛小妹每格的大小只有我畫的四分之一左右,總長只有我的三格長,牛小妹看到我畫的上面還畫了點心和皇冠一付理所當然的對著我說"那妳畫的給我玩,我畫的就給妳玩吧!"  這個臭小孩.... 我反問她"妳畫的那個這麼小妳自己的腳都放不進去了我是要怎麼跳?"她還嘴硬的說"可以ㄚ~妳看真的可以呀~"一邊講還一邊把自己的小腳硬塞進格子裡.... ( 才上半年的課就愈來愈皮蛋....)

IMAG2638

活動都結束了,天色也暗了,玩一下跳格子就差不多要回家囉~ 

IMAG2640 

入口處的小丑哥哥很辛苦,我們來時在折氣球,離開時看他還在折

IMAG2648

工作這麼認真

IMAG2650

※ 還好外公會折氣球給牛小妹玩所以我們不用在那排隊拿氣球...

 

 

※ 補充:牛爸反應照片没把牛小妹畫的清楚拍出 ( 只拍到一格 ),所以提供上次她畫的照片就可以知道格子有多小...

IMAG25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