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三個星期的暑假結束了,牛小妹的暑期作業是"夏日假期回憶"

DSC_0423

牛小妹在空白處畫上她最近最愛的動漫人物~冰雪奇緣的艾莎女王~

DSC_0429

 

趁著最後一天假期的晚上,我們帶牛小妹去輔大花園夜市玩遊戲,升上大班的第一天老師要同學分享暑假去哪玩做了什麼事?牛小妹竟然只說"我們有去夜市" ,我問牛小妹妳就只有講這樣?牛小妹歪著頭問我"不然我們有去哪裡?"我反問她"妳都忘了喔?帶妳去這麼多地方做這麼多事妳只記得昨天去夜市喔?"牛小妹看我的反應心急的問"那妳告訴我ㄚ~"

 

我說妳有去剝皮寮的兒童藝術節、板橋435藝文特區,有帶妳去運動、去新莊夜市、輔大夜市,我們還一起做蛋糕做勞作...她突然喊了一聲"對ㄡ!"接著就懊惱的對我說"怎麼辦?我忘了說?"我安撫她說"忘了就忘了,我只是提醒妳妳暑假做了很多事",她接話說"我都忘記了原來我們有去這麼多地方ㄛ~"

 

 

唉...没帶她去玩没陪她好像不疼她,真在短短的三個星期內 (還要扣掉她感冒休養的那幾天、父親節回公公那過節、回娘家玩...) 帶她四處玩她卻只記得前一天晚上去了夜市其它的一片空白...吶A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