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05

前幾天買了根大魔杖吃不完,放了幾天魔杖已經變的較乾硬了,便想到做成法式吐司來當早餐吃,牛小妹好奇的問我在做什麼?我故做神秘的說"等一下妳就知道了"

 

材料:切片麵包4片(吐司大約兩片)、全蛋二顆、鮮奶100cc、奶油少許、蜂蜜適量

做法很簡單,取一個寬面淺盤放入蛋和鮮奶攪勻,放入切片麵包讓兩面吸飽蛋汁,取一只不沾鍋放入少量奶油加熱,將麵包放入鍋中煎至兩面金黃即可取出,隨個人喜好淋上喜歡的醬汁或抺上奶油、撒上糖粉食用

 

 

 做法簡單不會花太多時間,早餐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

 家中若有放了兩天的吐司或稍稍乾硬的麵包都可以這麼做,吸飽蛋汁的麵包會變的鬆軟可口

 我覺得不錯吃牛小妹卻覺得搭上蜂蜜很怪不太捧場,因為做了兩人份早餐吃不完下午我就想把它當點心吃了別浪費,牛小妹湊熱鬧的問我在吃什麼?我說妳覺得不好吃的東西啦~她看我吃吵著也要吃,給她吃後她又突然很捧場的把剩下的都吃完了! 小孩子的胃口真難捉摸...

 

 

※ 拍照時已經涼了,所以上面的那塊奶油没有溶...最後我是淋上蜂蜜一起吃不是搭奶油一起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