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61

每次經過新莊幸福路不論天氣好壞都會看到這家義式廚房外有好多人在排隊 (這是吃完才拍的照片人潮已經散去),實在是引起我們的好奇心,心想總有一天一定要來吃吃看到底有多美味~

有次我們心血來潮的打電話去訂晚餐,但服務人員告知己客滿!

這次牛爸早在好幾天前就訂位了,總算可以吃吃看了

我們比預訂時間早了20分鐘到,就順便在樓下的麵包坊買了幾款麵包...

 

時間差不多了,上樓用餐吧!

IMAG2421

點完餐後等待上菜等了好一會兒

IMAG2408

牛小妹無聊的開始玩自己的臉...

IMAG2416

等到我們覺得實在是肚子餓了,只好先拿起樓下買的麵包墊肚子,没想到買到的麵包都不算太好吃,大魔杖又硬的咬不動 (連愛吃魔杖的牛小妹也不捧場...) 等了十幾二十分鐘總算開始上菜了...(真搞不懂,像沙拉和公湯不都是事先備好的嗎?客人點完餐後五分鐘左右就該上了吧?)

 

先上來的是附餐的優格沙拉,口味一般 

IMAG2418

 

 附餐的洋蔥湯~好鹹!不過小餐包吃起來蠻鬆軟的還不錯吃~

 IMAG2420  

結果,我們又繼續坐著等上菜....

 

綜合拼盤(NT.158) 感覺有點貴,起士薯條的薯條没有特別好吃,起士醬又不合牛小妹的胃口,所以她吃的不多 (這可是很難得的事,薯條可是她的最愛呀!) ,不過雞塊倒是不錯吃有一股鮮香味也蠻多汁的,和一般的市售品吃起來不太一樣

牛小妹則害怕的說"新聞說雞塊都是不好的肉...不能吃...我才不敢吃!" 吃外食就是這樣嘛!要吃就要認命...於是我和牛爸說 "那是在說麥X勞的不是這家啦..." (其實市售雞塊本來就不是什麼好東西...偶爾吃不要去想就好了....真要想...外面到底還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吃的?)

IMAG2423

挑一些没有沾到起士醬的薯條給牛小妹吃

IMAG2429 

 

我點的海鮮焗烤飯 (NT.258) 表層的蔬菜没有特別調味過的感覺,吃起來就是蔬菜本身的清甜味,最左邊的那顆淡菜實在是有夠腥的!我算是蠻喜歡吃貝類的,第一次吃到這麼腥的淡菜,牛爸看到我痛苦的表情便說"不好吃就吐出來吧 燉飯的部份也很清淡,大致吃過後只有表層的玉米荀和四季豆味道還不錯

IMAG2435

 

另一道鯡魚卵鮮魚義大利麵 (NT.198) 一送上來實在是不太引起我們的食慾 (請注意...我們可是很餓的...) 一口吃下清淡的調味没有什麼特色,只好撒上一些黑胡椒幫助入口...

IMAG2437

 

附餐飲料百香雪泡口味適中

 IMAG2446

 

考慮到牛小妹應該會想吃吃看這種盆栽小點特地選的 (其實我比較想選別的...),一送上來牛小妹說"那是土吔怎麼吃?" 我故意說"那我先幫妳吃吃看" 她驚訝的阻止我 "ㄟ~~不行吃啦!" 牛爸小聲的跟她說"那個是巧克力餅乾啦" 她才一臉懷疑的觀察我吃過後的反應

IMAG2442

換牛小妹自己吃,她先小小口試吃確認是否真的是可以吃的東西

IMAG2450

牛爸看她小心翼翼的故意說 "那我吃好了" 牛小妹立刻露出一副休想的表情

IMAG2453

牛爸不想填問卷 (因為我們其實吃的不太開心) 乾脆給牛小妹拿來畫圖

IMAG2456

    

食畢感想 

上菜速度太慢,需加熱烹調的食物要等可以接受,沙拉和公湯這樣的東西應該早就備好了不該讓我們等這麼久,用餐時間裡大約有30分鐘都在等待,讓我們覺得樓下之所以會大排長龍和上菜太慢有關

 

我吃東西的習慣比較喜歡吃店家給我們的原味,我認為原味才能吃出各家的特色,所以不太喜歡一上菜就加東加西,通常會加實在是不好吃或是没味道,這次用餐花費 770元 (兩份主餐、一份拼盤、加點一份附餐和一成服務費) 唯一讓我們覺得好吃的就是雞塊,實在是...忍不住搖頭

 

用餐期間隔壁有桌7~8位女生在聚餐,她們吃的很開心,還邊吃邊驚呼~這個好好吃喔!讓我忍不住很想看她們到底點了什麼,為什麼兩桌的感想差這麼多?

 

※ 附餐加 88元有附沙拉、湯、麵包、甜品、飲料,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