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29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剛好和牛爸在台北,牛爸知道我愛吃義大利麵,義麵坊就在附近便提議來這吃,服務生告知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讓我有點想離開,後來想想來都來了就簡單點隨便吃吧!

 

點了這份魚子醬干貝義大利麵 ( 没錯,上面那一小陀黑黑的就是魚子醬 ) 雖然知道魚子醬不便宜 ( 印象中這款麵也是裡面單價最高的一款 ),但送上來時真的有點傻眼...( 這樣的份量值得當一份餐點的主要名稱嗎?) 吃起來的口味還算適中,但並没有讓人驚豔的感覺!IMAG0013

這款是手工麵疙瘩,受到"手工"兩個字吸引忍不住點的,結果徧軟的口感不對我的胃口,調味也不是我愛的那種,最後當然是交給牛爸解決... IMAG0008

用餐完畢坐著休息一下,環顧四周發現這裡雖然小了點 ( 每桌的間隔也不大,多人同時用餐有點吵雜... ),但裝璜古樸很有氣氛IMAG0025

環顧時注意到隔壁桌送來了一道狀似焗烤田螺的餐點,愛吃烤田螺的我有點心動的問牛爸剛點餐時怎麼没看到有這道?雖然心動但限定的用餐時間已差不多了,剛剛點的主食也没有很合我們的胃口,想想就算了...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吧!( 嘴巴雖然這麼說,但心裡早就打定主意...應該不會再次上門消費了...  )

其實義麵坊的生意很好,離峰的用餐時間也有不少客人,並不是他們不好只是不對我們的胃口,看他們的來客量就可以知道他們可是這裡的人氣餐館呢!

 

PS.因為隔了好一陣子才PO文,正確的餐點名稱及收費已經忘了,所以無法詳細記錄,只能分享用餐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