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兒童育樂中心是假日

每種遊樂設施都得排一個小時以上 ( 免費的更是不用說了... )

特地找了一天非假日多雲的日子再去一趟

把上次没玩到的都玩一坃

 

 

台 北 市 立 兒 童 育 樂 中 心

 

摩天輪

上次想坐的摩天輪,時間太晚而作罷,這次就先去乘坐

uhbhUZaikaAyoa0_oIlpOg.jpg

牛小妹第一次坐摩天輪我問她會怕嗎?她很有元氣的說 " 不會,因為我是超人所以不怕~ "

( 最近她很喜歡當超人或魔術師 ^^ )

G4j2DMmyZc6NPNWWsXfNew.jpg

 

咖 啡 杯

雖然咖啡杯讓我覺得頭很暈,牛小妹堅持要坐,為了牛小妹我也只好陪她坐了...

n2t380a3f2PFwNVoHA5GKA.jpg

 

碰碰車

上次牛爸想帶牛妹去坐碰碰車,排隊排了兩個小時,因為没滿100公分被請了出去...這次牛小妹看到就說 " 我長高了,我可以坐了 " 我問她那會撞來撞去妳真的敢坐嗎?( 其實我希望她可以大一點再坐... ) 她很有自信的回答 " 嗯,我敢,我不會怕 " ,好吧,既然上次牛爸就答應要帶她去坐了,那就去坐坐看吧..

場內只有少少的5~6台車,我要她往後靠坐好,看到她離安全桿大約有15cm的空隙,有點小小擔心...

果然,車子一撞她的小屁屁就會彈起,我趕緊詢問 " 會不會怕?還要坐嗎? " 也許一時驚嚇的她做出不出其它反應,傻傻的點點頭說 " 嗯...還要..." ,接著又撞了一次,她又彈了起來,這下她覺得不太安全了...開始有些害怕,我也覺得不妥...想帶她到場邊時又被撞了一下...這一下看到她整個都快彈飛了...

我只好開到場邊等時間到...(還好是平日没什麼車,不然應該會被撞到時間到吧...)

h5mLzzV1oXWOjplWBqe_6g.jpg

 

到一旁玩比較安全的小遊戲...

I04thMtbQYDieFAP4fMg6w.jpg

KKbEIi8ybVRIgLurmsyw7w.jpg

 

龍鳳船

iwfbpJbrvIatYCAXvJ2Tqw.jpg

 

肚子餓了,點了牛小妹最愛的薯條,牛小妹滿心歡喜的等待薯條炸好

DW8_TEIMHwVpUJbZJHY6IQ.jpg

份量蠻多的,但售價不低 ( 撒上海苔粉 NT  70 ),味道普通,吃到最後有點膩...

RlsG_KleJZA4X9PUcSNIrA.jpg

 

此時飛來了一隻鴿子,不怕生的等待遊客餵食,正值敏感時期,我們自然不會去餵食禽鳥類,但仍然有些不害怕的遊客餵食給這隻鴿子...

膽子不大的牛小妹也不敢靠太近,只要鴿子一回頭她拔腿就跑...p2N2iu6C_Oul0JgV0T7oNw.jpg

 

夢幻樂園

上次免費遊戲區擠了滿滿的小朋友,這次總算可以盡情的玩了

hlv5iNzM8IdZYzdhrwm2hQ.jpg

mc__QOrMkw6zSyBOkh95Gg.jpg

牛小妹很喜歡玩這個,最喜歡有人在外面敲一敲問 " 是誰在裡面啊?"

aa3cDhLHYXB1kNpHLRolbg.jpg

入口處的兩座長滑梯她滑了一次就不敢玩了 ,還是兒童滑梯適合她,直說 " 這個我不會怕,好好玩 "

khcjkYGFZcYJ3DvCIJdM4A.jpg

每個遊樂設施都玩了一遍

8n5XEa6uwNSVZYJ__4Dhpw.jpg

 

音樂馬車

這次來玩遇到了兩對新人在拍婚紗照,我們坐到一半還停下來幾分鐘等待新人拍照片,牛妹直問我 " 為什麼停下來了?  她為什麼打扮成新娘子? 什麼是婚紗照? 那妳也打扮成新娘子好了..." ( 最近老是没完没了的在問為什麼...)hpZPDeIBXWYrcK6_nmTjhw.jpg

 

她很喜歡這個小豬房子,每個窗都靠一靠拍張照才甘願離開

dp0vG5gfE54plXYhYz7jSQ.jpg

 

前往乘坐峽谷列車時,圍欄外有個老爺爺在賣叭噗,媽媽要我跟他捧場買一個,最開心的當然是牛小妹,伸出小手急著想拿到叭噗pVJkwmxzq08qhR2xDtI1kA.jpg

開心的邊笑邊舔著她的叭噗

jVgv_Rj90QkudMPicuxEwQ.jpg

 

峽谷列車

帶著叭噗去坐峽谷列車,邊吃邊吹風邊欣賞風景,還不錯~

ZZHnykN5fL1e0Om4cC3Nyw.jpg

 

整個遊樂世界玩透透 ( 只有輻射飛椅不敢讓她坐 ),包括吃午餐只花了三個小時不到,真的還是要在平日來玩才能玩的盡興,想玩幾次就玩幾次,不用人擠人...

 

玩得很開心~可以回家囉~

4Wz075XRWKGF_wKp2eereA.jpg

 

後記

回家後牛小妹對在園區聽到小朋友走失的廣播耿耿於懷,隔日問我 " 媽咪~為什麼動物園和兒童樂園都有小朋友不見了?"  ( 一個月前去動物園也有小朋友走失的廣播...) 可見得小朋友真的很怕自己不見,不僅很認真注意廣播還一直記在心裡...我也順勢跟她說一些如何不和大人走散及走失後該怎麼辦,最近常有大人抓小孩的新聞讓人有些擔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