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爾會帶牛小妹去逛市場,市場裡的小火車總是吸引她的目光,遲遲不肯離開...

雖然知道她真的很想和其它小朋友一起坐在小火車上同樂

但我實在很不放心 ( 總覺得不太安全... )

 

最後我告訴她 " 等天氣涼一點再帶妳去兒童樂園玩~ "

她一直把我的承諾放在心上

最近她問我 " 可以帶我去玩了没? "

算算也該找個週休假日實現我對她的承諾囉...

 

 

台 北 市 立 兒 童 育 樂 中 心

 

旋 轉 咖 啡 杯

第一個看到的付費設施,本想先帶她去坐旋轉木馬,但一時看不到在哪,心急的牛小妹一進去就想馬上玩,只好看到什麼就先玩什麼。

假日入園遊玩的人超級多,每個設施都排滿了人,隨隨便便都得排個一個小時上下,牛妹頻頻抬頭詢問 " 可以玩了没? ".......  " 輪到我了没有? "

 

總算快輪到我們了,先在外圍拍照

PA140696    

總算坐到咖啡杯內了,牛妹臉上興奮神情表露無遺

PA140699

牛妹開心得不得了,我卻轉得頭暈腦脹~ ( 整個很弱... )

 

 

音 樂 馬 車

找到旋轉木馬了,雖然叫音樂馬車,在吵雜的假日裡,其實聴不太到清楚音樂聲...

PA140706

在玩完咖啡杯後再坐旋轉木馬,不會有太大的驚喜 ( 還是應該先來玩木馬的... )

 

 

峽谷列車

在園區內大致繞了一圏,没有太多牛小妹可玩的付費設施 ( 免費的要等更久...),想說既然她想坐小火車就來坐吧~不過排隊得排好久,趁著排隊途中,牛爸帶牛小妹先去玩一旁的湯瑪士小火車,因為都是比較小的小朋友才會玩湯瑪士小火車,所以不用排太久,玩回來還没輪到我們呢...!

PA140720

PA140723

 

在園區內,牛小妹看到有小朋友手上拿著棉花糖,轉頭問我 " 媽咪~那是什麼?" ,我問她是不是想吃吃看,我想難得出來就帶著她去買,逛了一圏卻找不到 ,這下我該怎麼跟她交待?看著她失望的表情,只好尋找拿棉花糖的小朋友,詢問家長是在哪買的?

結果原來是在園區外買的,難怪我繞了一大圏都找不到...

告訴牛小妹離開前若有看到就買給她吃,結果真的讓我們看到了,份量不少售價也不便宜(一支40元) ,看到牛小妹開心的拿著棉花糖,像得到寶貝一樣

PA140732

PA140733

 

PA140736  

我們坐在路邊現場就嗑起來了~第一次吃棉花糖,牛小妹的表情好像吃到了新奇好玩的東西,不過天色愈來愈暗且手上沾了棉花糖就没拍下來囉...

 

後記

牛妹回來回味了好多天,逢人便開心的說 "我有去童樂園喔~有坐咖啡杯和木馬和小火車"

" 碰碰車太小了...阿姨說我不能坐,要等我長大一點 " ,接著她便踮起腳尖舉高雙手,問我 " 我長高了,可以坐了没 ?"    我說這樣不算,要真的長高才行

之後問她 " 妳覺得哪個最好玩?" 想不到她的回答是 " 湯瑪士小火車最好玩 "

 

PS. 這次入園是用上次在動物園買的聯票金卡,所以不用再另外付入園費,只需付遊樂設施的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