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上吃完早餐,

我讓牛妹在她的遊戲室自己玩,我則跑去做一些家庭鎖事…

過了好一會她大叫 "媽咪~妳看~"

我一看到她獨力完成的積木作品開心的稱讚她好棒,

她則不停的催我 "要拍照"

 

這組積木是牛妹還幾個月大時牛爸同事送的

牛妹從一開始只會組裝牙刷、電話,慢慢進步到會拼成槍"砰~砰~"

這組積木到現在她都玩不膩,成品也越拼越大

DSC_6121

"這是我做的機器人"

( 雖然我看起來不太像...不過小孩有自己的想像力嘛  )

 

↓ 愈來愈喜歡做怪表情的牛小妹DSC_6124

 

一看到我在整理照片,她又用超快的速度完成一個作品要求拍照

↓ 怪表情又來了…DSC_6132

忍不住糾正她:一直裝醜醜以後長大也會變醜醜喔!

DSC_6134  

她大叫 "我不要變醜醜~我不要變醜醜~"

 

 

下一篇 《 玩積木 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