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昨日帶著家人跟兩年未見的好友見面

家庭因素使得一年一約的我們變成二年一約

怕我們聊天牛小妹會無聊,特地約在有小孩遊戲區的跳舞香水用餐

用完餐牛爸帶牛小妹去試戴面具,愛漂亮的牛小妹很開心  

 

↓遊戲區的人太多了,牛小妹躲在小角落,玩没五分鐘就回來找我們

1497098910046.jpg

(最後乾脆要牛爸先帶她去湯姆熊消磨時間)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跳舞香水用餐

接下來簡略介紹一下餐點吧~(是先用餐才讓牛小妹去玩的唷)

我們合點了雙人套餐(NT.449/人) 再加點鮮蝦薄餅一起分食(還有牛小妹的黑可可歐蕾)

↓普通的沙拉和略鹹的湯品就不多做介紹了

IMAG7174.jpg

本來對這道鮮蝦薄餅(NT.260)充滿期待,結果並不是那種酥脆的餅皮,口味尚可,加上一旁微辣的沾醬稍微好吃一點

IMAG7189.jpg

但吃了一片都没吃到蝦的口感,第二片才吃到像小丁塊的蝦肉,好奇的掀開餅皮一看...呃....好迷你的小蝦仁....整體來說我覺得有點失望

IMAG7191.jpg

雙人主餐-牛肝蕈燉飯,我覺得也是普普通通的没什麼驚喜

IMAG7193.jpg

這道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我就覺得還不錯,明太子用量很足很有存在感,微辣的風味吃起來不會太腥,麵條彈牙 (缺點是略微鹹了一點)

IMAG7201.jpg

牛小妹的黑可可歐蕾(NT.180)來了,迫不及待的想品嘗,插入吸管就急著喝,我看見她吸上底部的可可趕緊要她攪拌均勻再喝 (喝起來没有很濃郁,表現也是一般般)

IMAG7212.jpg

雙人套餐的甜點,僅一份(若要單點好像是NT260),但份量十足

冰淇淋帶有酒香,溫熱的吐司磚外酥內軟,一入口帶有奶香和薄糖衣的口感

雖然我們没有特別喜歡,但已算是今日我吃到的餐點前三名了(第一義大利麵、甜點和薄餅並列第二)

IMAG7218.jpg

 

好友即將滿週歲的可愛寶貝

活動力旺盛,牛小妹忙著拿抱枕幫他築起專屬領域

僅管如此他還是不停的突破前進  

雖然牛妹被他的小手抓的唉唉叫,她還是像大姐姐很體貼的謢住桌角怕寶寶撞傷

未命名-2.jpg

乾媽不忘補上牛妹的紅包(都過端午了竟然還補紅包...)

牛妹自然是很開心的收下,自然而然的放入我的包包中...(哈)

未命名-3.jpg

●雖然是昨天才去的,但我没認真的注意價位,應該不會有太大落差,用餐金額1395,算算也差不多,所以也不是太確定有没有加收服務費 

●假日用餐有限時90分鐘,一入場就開始計算,連同點餐小朋友遊玩的時間都要一併算在內,起先覺得這樣也太趕了吧(而且他們出菜速度不快),雖然我們没有認真的注意時間,他們生意也很好,但實際上並没有來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已到(我個人覺得是有超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