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97.jpg

暑期作業的封面是由學生自由發揮設計創作,這次牛妹自己跟我說她想試試看撕貼畫 (主要是因為看了巧虎的卡通裡面有撕貼畫她也想做),她自己決定主題自己打稿,一開始貼時很没耐心的越貼越大塊,我看見後說這要撕小小張的貼才行,她則抱怨的說"那要貼很久內...好難喔..." ( 一整個很没耐心...) 看不下去的我坐在一旁邊示範邊陪她做,有人陪她才開始有耐心的認真貼,完成後她還算開心,覺得頗有成就感的說"我覺得蠻好看的呢 ^^ "

IMAG1402.jpg

裡面有一頁要寫讀書心得,妹妹看的是「美女與野獸」,我覺得她畫圖進步不少,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