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帶牛小妹出門晃晃,午餐時間不知道要吃什麼隨便選了一家還没吃過的餐館用餐,因為看起來還算可口所以隨手拍了照做個簡略記錄~

IMAG1370.jpg

炙燒鮭魚親子丼 (NT.260)

被圖片吸引點的主餐...炙燒鮭魚吃起來軟嫩好入口,我覺得還不錯吃 (牛爸覺得有點腥),由於我本身蠻喜歡吃鮭魚卵的,吃了半份時還算蠻開心的,但一整份吃下來其實有點膩....

整體吃起來炙燒鮭魚的份量少了點,吃到最後白飯會多出來,個人認為應該將鮭魚鋪滿,上面再放上一大勺的鮭魚卵搭配起來比較適中

另外我覺得高麗菜跟主餐很不搭....

 

IMAG1374.jpg

十勝燒豚丼 (NT.160)

為了要給牛小妹吃點的,原本是搭配溫泉蛋,避免妹妹吃到生蛋特地請店家換了水煮蛋,菜單上有註明每份餐點都可以免費加大增加飯量,有兩個人要吃所以這份有請店家幫忙加大,雖然加大只加白飯,但主菜的肉又鹹又膩,所以肉就多出來了,最後我們的吃法是把多的肉搭著我那份多的白飯一起吃,然後我的高麗菜也給牛爸解膩了....

我們都覺得實在太鹹了,不是太好吃!或許搭了溫泉蛋混合著蛋汁一起吃會好些

而且一小份高麗菜真的不夠解膩....

 

IMAG1367.jpg

免費提供的味噌湯,也是好鹹... ><

這家店在輔仁大學附近,或許是學生多人潮也多,生意很不錯,但實在不得我們的緣,基本上我們不會想再次消費所以留下紀錄做個紀念....

 

 

 

arrow
arrow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