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8601.jpg

每年年底我們都會外出吃飯,今年牛爸說要換換口味改吃港式飲茶,上網找了評價不錯的米其林一星平價餐館

菜單很簡單,菜色和一般的港式飲茶相比精簡許多,先點一道主食給牛小妹吃,臘腸北菇雞飯 ( NT 138 ) 米飯香Q粒粒分明,淋醬徧甜,雞肉滑口多汁,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

 IMAG8572.jpg

鮮蝦燒賣 ( NT 128 ) 送上來有點東倒西歪的...口味一般般

IMAG8575.jpg

酥皮焗叉燒包 ( NT 118 ) 有別一般常見的叉燒包,外層包覆著有點類似墨西哥麵包或菠蘿麵包表層的酥皮,一口咬下酥酥的外皮很對牛小妹的口味(小孩大多喜歡都喜歡香酥口感的食物),內餡飽滿但有點像碎叉燒醬我没有很愛 (我喜歡能吃到整塊叉燒的叉燒包),但作法特殊外型可愛有加分

IMAG8580.jpg 

蜜汁叉燒腸粉 ( NT 128 ) 叉燒份量十足,粉皮不會太軟爛但也不夠Q不是我愛的口感 (牛爸覺得叉燒没有很好吃...)

IMAG8582.jpg 

吃港式飲茶我一定會點的蝦餃,晶瑩鮮蝦餃 ( NT 138 ) 份量扎實,但我覺得離我喜愛的口感口味還有段差距,不過牛爸覺得很不錯吃

IMAG8586.jpg 

鼓汁排骨 ( NT 108 ) 還留有些許扎實脆口的口感,鼓汁風味不明顯 (我比較喜歡蒸至入口即化且風味明顯的蒸排,這道我也没有很喜歡...)

IMAG8587.jpg 

鮮蝦腐皮卷 ( NT 138 ) 外層腐皮薄酥,愛吃豆製品的牛爸覺得很不錯吃,但我覺得一口咬下外層太過薄酥所以存在感不夠又徧油,我和牛小妹都没有很愛吃

IMAG8590.jpg 

牛小妹排行榜 1.酥皮焗叉燒包 2.臘腸北菇雞飯 3.鮑汁燜鳯爪

(雖然叉燒包排第一名但她只吃酥皮不吃內餡...)

IMAG8595.jpg 

鮑汁燜鳯爪 ( NT 118 ) 後來加點的,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照...,鳯爪口味適中但没有特別吸引人的風味,燜鳯爪軟嫩充滿膠質的口感很對牛小妹的口味(平淡適中的風味正好適合牛小妹吃),但鳯爪下墊的豆皮應該只是單純增加份量用我覺得没有加分效果...

香芋西米露 ( NT 98 ) 今日餐點中最没有價值感的一道!芋頭品質没有特別香,太過濃稠的芋汁口感不太吸引人,甜度在甜湯中算適中但牛爸覺得很甜 (愛吃芋頭的牛爸有點後悔加點這道甜湯....)

IMAG8598.jpg 

九道茶點一道飯一道甜品共十一道讓我們吃得好飽,雖然有米其林一星加持但我没有吃到特別吸引我的餐點,只有臘腸北菇雞飯我覺得還不錯


● 我覺得此次用餐最優質的部份就是上菜速度很快,建議可以分成兩至三次點餐較能趁熱品嚐,需加收10%服務費。

● 位置稍嫌擁擠,桌子太輕牛小妹靠著桌邊用餐一邊吃桌子一邊移動感覺不太優

● 生意很不錯 (晚間九點僅有1成的空座位),或許因為上菜速度很快翻桌率高,又剛好避開了用餐尖峰期,所以不用等待就可以直接入座用餐

● 整體來說餐點不會不好吃,但也没有好吃到想再來消費(有點遠),不過牛爸没吃到店家推薦的炒麵(吃不下没點),也很難說下次不會再來消費,下次若有機會再來再點些没吃過的餐點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