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660.jpg

《試完禮服》後時間還早,坐捷運到淡水走走,來到這裡一定得讓牛小妹玩些小遊戲 (換了一支米奇造型的充氣槌子回家),走著走著牛小妹被圍觀的土耳其冰淇淋攤位吸引目光,好奇的問那在做什麼?我問她想買冰淇淋來吃嗎?不用想也知道她一定會說好,先給她心裡準備會被老闆耍著玩,她還小没什麼被耍不被耍的心情,只在乎好玩不好玩,所以拿了50元讓她去買一支體驗一下

因為購買前没看到其他客人買,牛小妹没有預期到會拿不到冰淇淋,第一次買拿不到的冰淇淋牛小妹笑得合不攏嘴 (是的,花錢被耍還覺得很開心)

其實我和牛爸還没結婚前曾來這買了一支冰淇淋,當時並不曉得會被老闆耍,只是單純想吃而購買,對於消費還要被老闆耍著玩娛樂其他人我有點不爽,所以雖然喜歡吃土耳其冰淇淋的獨特口感我也不再上門消費了。

這次牛小妹心甘情願的讓老闆耍,買到的冰淇淋卻遠不及當年的十分之一!冰淇淋口感變得濃稠又Q的奇怪 (有點像麻糬但没那麼Q會溶化又會牽絲) 風味也不好 (没奶香或巧克力之類的口味,吃不出來有任何風味),感覺好像加了很多粉之類的添加物,不知道到底在吃什麼,總之吃起來有點噁.....

想不到隔了十多年,攤位依舊、耍人的風格依舊但食物品質卻不知從何時起已不同以往.....

 

有一段時間没來淡水了,之前没發現這家販售台灣伴手禮的店家

IMAG6675.jpg

裡面有可愛的Hell Kitty

 

IMAG6666.jpg

好大雙的拖鞋

IMAG6671.jpg

牛小妹看到我在拍照也想和Hell Kitty一起拍合照

IMAG6669.jpg

堅持站在店家指定的拍照區拍照...^^

IMAG66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