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牛小妹出門,午餐時間想到風評不錯的舒果品嚐看看蔬食料理IMAG7358.jpg  

決定要吃就和以往購買餐劵的網路賣家買了餐劵,依照餐券上的地址一路往板橋雙十路的舒果前進...奇怪的是怎麼找也找不到 ,一查之下才發現這間舒果竟然已經没有營業了! 本想在附近隨便找家餐館吃吃就好,可是牛小妹很想去吃吃看只好帶她前往板橋遠東路的另一家分店,好不容易到了.....奇怪...好冷清....一問之下原來已經過了午餐的用餐時間.... 還要等到晚間的用餐時間...... 就這樣吃午餐瞬間變成吃晚餐.... (只能怪我們臨時起意要去用餐,没有事先上網查過營業時間)

牛小妹不肯去別的餐館用餐,在店外等待期間和牛小妹玩打發時間,牛小妹要求我幫她拍照並開始做些怪動作和怪表情

↓ 許久不見的小豬臉又出現了...

IMAG7363.jpg 

總算可以入座點餐了,點完餐服務人員會送上迷迭香火柴麵包和麵包沾醬,之前我做的《香料麵包棒》牛小妹很愛吃,她一看到送上的麵包棒開心的大口大口的吃起來,直說 "好好吃~跟媽咪做的好像 "

我覺得搭配麵包沾醬一起吃還不錯吃,但牛小妹不愛,單吃麵包棒就吃了好多支

IMAG7367.jpg 

服務人員看我們吃完了又幫我們送上一份,牛小妹開心的說 "哇~真的太好吃了~我要多吃一點"

IMAG7385.jpg 

開胃菜-左邊的蕃茄凍好酸我不愛,中間的水蓮吃起來滑口還有點脆脆的還不錯吃,右邊的山藥搭上果醬我覺得雖然是很特別搭配方式,但並没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IMAG7375.jpg 

這道沙拉右邊芋頭吃起來雖是芋頭的口感,口味卻是有點鹹芋頭糕的風味,左邊的洋芋蔬菜盅我覺得不太好吃有點膩口...

IMAG7383.jpg 

好淡的水果醋 (撇除風味不談,我們覺得還是冰沙口感的比較好喝...)

IMAG7412.jpg 

兩道湯品都不錯喝,用料也很豐富

IMAG7394.jpg 

IMAG7398.jpg 

主餐米蘭芝心披薩外型吸睛並傳來陣陣的海苔香味,取一片來吃外皮簿脆香酥、起士香濃好吃、搭上大量海苔增添風味吃起來較不膩口,披薩獨特的六角星外型尖端裡包了令人驚喜的奶油乳酪,整份披薩吃起來層次豐富香氣十足,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

※搭上一點芥末沾醬更好吃,但牛小妹和牛爸都不愛吃芥末,所以請服務人員幫我分開放,沾芥末醬除了增添風味也能解膩

IMAG7401.jpg 

另一道主餐的枕頭披薩外型差遠了

IMAG7405.jpg 

切開後裡頭有許多菇蕈和蔬食內餡,不過湯汁徧多不是我愛的口感,牛爸覺得還ok但一整份吃下去有點飽 (或許是幫我吃了些披薩又吃了點麵包棒所以再加上這一份紮實的披薩餃就很撐了...)

IMAG7406.jpg 

主餐吃完了飲料和甜點會一併送上,飲料酸香還不錯喝,甜點桂花凍很平凡,雖然桂花香十足但吃起來口感太脆口味有點甜膩,整體感覺有點粗糙牛爸牛妹都不吃...

IMAG7416.jpg 

另一道甜品是普遍接受度較高的冰淇淋搭配熱巧克力,牛小妹開心的嚷著 "我要淋我要淋~給我淋!"

↓ 小心翼翼的淋上熱巧克力

IMAG7436.jpg 

看到滿滿的巧克力心花兒都開了

IMAG7449.jpg 

吃完甜點後發現隔壁桌的小朋友和爸爸利用桌上的桌墊在玩數字遊戲,牛小妹也很想畫悄悄的問我她也可以畫嗎?我想桌墊既然是拋棄式的待會就會被處理掉,就同意牛小妹也可以在上面塗鴉

IMAG7466.jpg 

 我也心血來潮的畫了幾個妖怪村的妖怪

IMAG7472.jpg

牛小妹看到我畫她也學著畫 (模仿能力還算不錯唷 )

IMAG7467.jpg  

後記

●舒果是全蔬食料理,用餐前我没料到蔬食料理的變化也能這麼多,口味也做得還不錯

●舒果在王品餐飲品牌中算是中低價位的 (NT.398),服務不錯,需加收10%服務費

●麵包棒可無限量續,牛小妹光吃麵包棒就吃飽了...本來想說一次吃了這麼多麵包棒她應該有段時間不會想再吃,没想到隔没多久她又一直問 "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去吃舒果?我好想吃那個麵包棒喔...媽咪妳可以再做麵包棒給我吃嗎?那實在是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