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豆腐

之前經過涓豆腐覺得生意好像很不錯,這次碰巧經過且不用排隊候位馬上就可以入座用餐,一入場整體風格很類似王品集團,讓我一度誤以為涓豆腐也是王品旗下的一個品牌...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就會送上四道小菜和可以包石鍋飯的韓式海苔,送上時會順便告知可免費無限續(其實不用說服務人員經過發現吃完了就會主動詢問是否要續),小菜會隨機更換,廚房有什麼就送什麼過來,煎豆腐雖然没什麼味道(要搭配沾醬食用),但牛小妹愛吃豆腐,所以還算捧場,吃完後再送上的小菜就變成涼拌木耳絲,我覺得涼拌木耳絲是五道小菜裡最好吃的

IMAG7994  

 

韓式豬肉嫩豆腐煲 (NT.290)

送上時服務人員會簡易介紹吃法,之前吃過其它家的韓式豆腐煲印象很不錯,所以對這鍋嫩豆腐煲充滿期待,它也很爭氣的没讓我們失望,湯頭清爽鮮味十足(湯頭有兩種服務人員會先確認是否有吃牛,没有就會送上用魚烹調的湯頭),嫩豆腐真的十分滑嫩,豬肉也很好入口不會太硬,整體來說表現的很不錯

IMAG7997

隨豆腐煲附上的石鍋飯 

IMAG7999

本來想多花40元升級成鮮蚵石鍋飯,無奈鮮蚵竟然售完了... 

IMAG8000

石鍋飯口感徧硬我和牛小妹没有很愛,牛爸倒是覺得米粒香Q還不錯吃,依服務人員介紹的吃法包在韓式海苔裡一起吃並没有加分效果(主要是因為店家附的韓式海苔没有很好吃!我們比較喜歡吃脆口的元本山味付海苔),所以愛吃海苔的牛小妹也不捧場,寧願只吃石鍋飯也不想搭配海苔一起吃...

 

綜合海鮮煎餅 (NT.320)

曾經吃過很好吃的海鮮煎餅,所以也想試試涓豆腐的海鮮煎餅好不好吃,點餐時服務人員告知有厚薄兩種可以選,本想吃薄脆口感的,服務生告知厚的會比較酥,依推薦點了厚的海鮮煎餅

一送來就趕緊趁熱吃吃看,並没有期待中的那麼香酥, 內部的海鮮餅粉糊比例徧高,鮮味不足,沾醬也没有加分效果,吃完口中會殘留油膩感是我比較不喜歡的部份...

IMAG8004

 

黑糖香柚豆花

每份套餐會附一份甜品(單點NT.60),豆花的豆香味濃厚口感紮實不軟爛,還不錯吃。黑糖的部份我覺得没有搭得很融洽。少量的香柚醬讓人有驚喜感,在濃厚的豆香味中多了一股清香風味,甜點份量不會太多,在餐後送上這一份甜點不會覺得有負擔

IMAG8006

 

後記

●有加收10%服務費,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不錯。

●整體環境不錯,但部份座位太靠近,交談聲略為吵雜。

●小朋友没有點餐一樣會附一份豆花甜點,豆花她很愛只可惜香柚醬的部份不得牛小妹的緣...

●撇除海鮮煎餅不談,豆腐煲和甜點會讓我想再次上門消費,下次有機會再來嚐嚐其他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