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041

會帶牛小妹來喝下午茶是為了交作業!是的...幼兒園大班的回家作業竟然是請爸爸媽媽帶她們去喝下午茶...

我知道這學期的主題是"神奇的葉子",課堂上教泡茶品茶就算了,還要我們特地帶她們出去感受一下下午茶的氛圍,拍照記錄一切小細節 (舉凡服務人員、Menu、場景佈置....最扯的是連廁所也要拍) 再上傳FB交作業...

本來想帶她去星巴克,看了老師的要求牛爸提議來"古典玫瑰園"應該比較符合老師的需求...

 

就這樣上網訂了餐券,去電詢問時服務人員告知使用餐券需提前訂位無法現場直接使用,提前訂好位到現場時才發現.....除了服務人員外没有任何客人!(心裡頓時覺得:既然没什麼客人何不提供現場使用餐券還強調一定得訂位...)

IMAG3013

IMAG3019

IMAG3022

Menu

IMAG3031

我們選的是雙人套餐

IMAG3038

 

要牛小妹聞聞看玫瑰香不香 (其實這玫瑰没有很明顯的香味)

IMAG3035

牛小妹特地帶自己的相機來拍照交作業

IMAG3049

 

我點了古典玫瑰園水果茶 (熱)

IMAG3039

偏甜....我没有很愛

IMAG3060

讓牛小妹喝喝看

IMAG3122

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不喜歡

IMAG3123

 

牛爸點的是皇家巧克力伯爵茶

IMAG3144

超甜!濃稠的口感入口後整個口腔會充滿黏膩感,牛爸覺得有點噁

IMAG3075

不過這款茶就有合牛小妹的口味啦~~因為甜嘛

IMAG3125

所以我和牛爸交換茶品來喝,撇除口味上的問題,我比較不喜歡的部份是....明明有成套的茶具組在販售,為何端上桌的都不是成套的茶組?感覺比一般泡沫紅茶店的純白茶具還要隨便的感覺...

 

三層點心盤是牛小妹的最愛

IMAG3070

一看到就眼睛發光,等不及我拍完照就自動拿英式三明治來吃

IMAG3078

我拍好照一看,她才咬一口的三明治已經分散開來了

IMAG3080

剛好讓我拍一下內部 (這個我有吃還不錯吃)

IMAG3088

另一款主廚特製漢堡品質就不太優了 (顏色未免太深了吧!說它烤焦了也不為過)

IMAG3093

小朋友有自己的餐具

IMAG3094

IMAG3096

IMAG3109

IMAG3113

IMAG3132

IMAG3097

就這樣牛小妹一直不停的吃,三層點心盤有一半以上都是她吃掉的!(有這些茶點她早就忘了我們主要是要來品茶的....><)

 

    

從我們一進來就開始插的花,插花的員工從原本的一位變成三位都圍在這盆花旁...(感覺這盆花比客人還需要她們的服務... )

IMAG3101  

在我們要離開前一刻花終於插好了

IMAG3143

 

食畢感想

古典玫瑰園在網路上名氣不小,平常我們並不會特地找這樣的地方喝下午茶,單就這次的消費感想如下

● 選的兩款茶我們都不太喜歡,也都徧甜

● 在營業時間插花感覺很不優 (又不是花店) 一個人插就算了,三個人圍著那盆花讓身為客人的我感覺被忽視,甚至會有收取服務費是不太合理的感覺 (除了送餐外没有任何其他服務)

● 點的是雙人套餐,只有茶、三明治、棒狀餅乾有兩份,其他都只有一份,如果不是一家人而只是朋友一同來喝下午茶,遇到兩人都想吃的點心不是很尷尬嗎?

● 茶點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實際吃起來好吃的只有少部份,一部份吃起來很一般,一部份吃起來不怎麼樣....讓人有些失望! (水果凍最不合我們的胃口,我們三人各試吃一小口後就不會想再吃第二口...雖然只有小小一杯...最後我們並没有吃完它....)

● 我們到時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直到我們離開前也只有多一組客人而已),點心盤裡的主廚特製漢堡還能弄成這樣也太扯了,既然不忙是不是該放主廚自己也能接受的品質才對呢?

● 優點嘛.....大概就是環境還算舒適,小朋友的餐具很新很乾淨.....差不多就這樣

 

原本是因為網路上風評不錯才會來這消費,這樣一套訂價690元的下午茶 (服務費外加) 感覺很没那個價值,而且東西不合口味自然會覺得它更貴了,我想應該不會再次光顧了吧!

 

店家有販售茶品可以買回家自行沖泡,外包裝做的很可愛但內容物我們不愛,純欣賞就好...

IMAG3145

 

牛媽碎碎唸

基本上我並不讚同大班的小朋友喝茶類飲品,這麼小帶她們來喝下午茶也没什麼意義 (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牛爸和我家裡的人也都這麼覺得),本來不想帶她來喝,但又不希望牛小妹覺得學校作業交不交都無所謂才會帶她來喝下午茶

 

我有跟跟老師反應希望她們在課堂上若有泡茶品來喝不要讓牛小妹喝太多 (有些茶傷胃,有時一個星期她們泡了好幾次茶,有時喝花茶有時喝老人茶...><)

※ 說到這裡和大家分享之前在學校發生的事....前陣子老師用左手香加蜂蜜和大量的水打成汁讓小朋友喝,結果一天排便一次的牛小妹在隔天一早拉了五次肚子!起先我不知道為何牛小妹一早起來就直跑廁所,直到老師在臉書Po出她們的照片,我問了牛小妹在喝什麼才知道,去參加《教學觀摩會》時我跟老師反應左手香算是種草藥,這麼小的小朋友腸胃不適應喝了直拉肚子,老師的回應是:我本來也在想不知道能不能喝,所以我只有放一點點,調了很多蜂蜜跟水,結果還好喝起來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這不是重點吧!重點是....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喝還弄給我們的小孩喝?味道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弄東西給別人的小孩吃時是不是該考慮會不會有什麼不恰當?老師自己也有個二歲多的小孩,應該不會希望她在學校喝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吧?)

 

最近我終於知道老師為何一直繞著泡茶品茶打轉了,原來學期結束時她們班要開茶會,牛小妹一直要我去參加,我說我又不喝茶去要幹嘛?牛小妹接著說"没關係,妳可以來吃點心ㄚ,有麵包有果醬還有餅乾喔,我是服務人員,妳一定要來讓我服務一下,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