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865

 

卡布里喬莎 

( 新光三越-站前店 )

逛完動物園後就直接到新光三越吃晚餐,晃了一圏決定在卡布里喬莎吃義大利料理,點了一套雙人套餐,最先送上來的是玉米濃湯,湯品還算濃厚口味適中,牛小妹難得的有喝一些 ( 她不喜愛喝濃湯 )

IMAG2868

 

加了30元選擇了鮮榨柳橙汁,不是柳丁的盛產期,喝起來没什麼香甜味但天然ㄟ尚好,另一杯是牛爸的拿鐵,正值抵制頂新時期,牛爸問店家用的是哪家鮮乳林鳯營的他不要,他們用的不是林鳯營也不是一般市面常見的大廠牌,服務人員說完我就忘了....至於口味嘛...牛爸說普通

IMAG2873

 

鮪魚花枝沙拉 - 超酸的! 連吃酸的牛爸也說太酸了...份量超大,簡直就是一份主餐的量

IMAG2875

 

之前提過我喜歡吃烤田螺,自然是一定要點的啦~ 蒜香奶油焗田螺 - 超油!不是大多會吃到的那種油香而是一種油膩膩的口感,油膩感遠超過蒜香味,且田螺吃起來軟軟的不是我愛的那種口感 ...結論...不好吃

IMAG2877

 

2大1小坐的是角落的位置,桌面偏小,菜還没上齊桌面就快滿了...

IMAG2879

 

 

煙燻雞肉培根風乾蕃茄披薩 - 因為牛小妺不吃洋蔥牛爸要店家不要放,所以吃起來的風味和原創不同,因是第一次來此用餐所以無從比較,單就這次吃起來的感覺口味清淡卻有些油膩,若再沾隨披薩一起送上桌的辣味橄欖油 ( 綠色那瓶 ) 食用會更油膩,唯一的優點是薄脆的餅皮口感還不錯,有窯烤披薩的口感

IMAG2883

 

明太子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 以主餐來說份量一般一個男生單吃這主餐應該是吃不飽,不過用料很實在 (畢竟一份單點訂價 NT.460- 用料應該不能太難看吧...),口味尚可但没有驚喜,牛爸突然拿起辣味橄欖油來加,說還不錯吃,我也跟著加著吃發現奶油醬汁淋上辣味橄欖油多了股微辣和清香反而解膩,吃起來加分不少

IMAG2888

 

牛小妹看到麵上的海苔絲就說要吃,吃了一大口沾的滿嘴都是我笑著拍照給她看

IMAG2889

她看到自己的模樣笑了出來

IMAG2890

 

整份雙人套餐我們吃不完 (光光那份"鮪魚花枝沙拉"就讓人吃半飽了),還有半個披薩吃不下,不能浪費食物把它打包外帶回家,店家很貼心的用鋁箔紙每兩片披薩包一份,回家想吃多少就拿多少直接放烤箱加熱就可以吃了 (一旁的那杯就是辣味橄欖油)

IMAG2895

 

花了90元加點的經典布朗尼佐義式香草冰淇淋 - 女生就是這樣,很難抵擋甜點的誘惑,一開始點餐時看到就超想吃的不管吃不吃的下就點了,真的吃了一輪後明明就超飽的甜點送上來時女生的另一個胃就出現了...

布朗尼口感不錯,巧克力風味濃郁,搭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很好吃,尤其是搭配桃核一起吃多了脆口和堅果香更是加分不少 ( 並不是我偏袒甜點...這是我今天吃到最好吃的一道  )

IMAG2899

 

牛小妹更不用說了巧克力和冰淇淋都是她的最愛,自動拿起湯匙開吃

IMAG2906

吃的很過癮

IMAG2916

很開心

IMAG2932

 

吃飽囉~

IMAG2937

 

原本打算吃飽就要帶牛小妹離開了,不過她吃飽了精神都來了,說什麼也不肯走只好帶她去逛一逛,問她要逛什麼她又不肯說還很會說話的說要幫我挑衣服 ( 我的衣服什麼時候輪到她來幫我選了?想也知道不單純...) 一切就在逛到嬰幼用品那層真相大白了...原來她在找"湯姆熊",之前帶她去遠百有湯姆熊她以為這裡也有,發現這裡没有只好四處摸摸逛逛

IMAG2950

正值萬聖節館內有相關擺設,牛小妹坐上有萬聖節氣息的火車感受一下氣氛

 IMAG2945

 找不到湯姆熊她總算願意回家了....

 

 

食畢感想

● 泡有整支辣椒的辣味橄欖油很香又不會太辣搭配義大利麵還不錯吃,我們要結帳時櫃檯旁有桌食客倒了1~2大匙的辣味橄欖油到麵裡吃,加了這麼多好不好吃我不知道,但這個吃法的確是加分的

● 這次吃到最棒的料理就是甜點!其它的不是吃起來普普就是不對我們的口味

● 有興趣去用餐的朋友可先上他們的網站看菜單,有清楚的標價,需加收10%的服務費,基本服務都有素質還算不錯

● 我們這次用餐費用1200元,主要是因為我們有禮券所以來用掉它,以這樣的口味和價位我想我會選擇其它的餐館來吃,之前提過的《NINI 義大利庭園餐廳》就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