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和大家分享一家我蠻愛去的餐館,對我來說有點路程,想要一飽口腹之慾就得特地開車去才吃的到...

 

第一次吃到是它還在南崁台茂裡營業的時候,是住南崁的好朋友推薦的,和她去吃一次就被它的好口味收買了 ( 當然還包含用料豐富價格實在囉 ) 有時嘴饞還會特地去台茂看電影為的就是 " 順便 " 去吃頓飯 ( 其實一點都不順便是專程去的... )

 

台茂改裝後餐廳就移走了,失望的在心裡惋惜少了一間好餐館......有次要和南崁的好姐妹聚餐,意外的得知原來它搬到南竹路上,改裝成庭園餐廳了,氣氛變的比以前更好 ( 唯一的缺點是停車場有點小,常常停不到得停路邊...)

 

但改裝後我就有了家庭,也比較没機會去捧場,之前有去幾次是在一樓的用餐區,大多是午餐時間去光線充足卻没想到要拍照,這次是晚上去好像是第一次坐二樓,感覺二樓的燈光似乎比一樓的昏暗 ( 光線昏暗才想到要拍照... ><),光線不足帶的又是牛小妹的一般相機,所以只能簡單分享幾張光線不足的照片...

 

最先送上的是套餐濃湯,口味普普通通就不特別介紹啦...

P2171870

麵包的口感就很不錯很有嚼勁,再搭上軟滑香濃的鮪魚抺醬很對味

P2171874

這次的主餐是香料雞腿排,不用三佰元份量十足有兩塊 ( 之前在台荿曾點過一款香料雞腿排上面還放上了整片的起士烘烤至溶化非常美味,只是現在好像没有那份主餐了... )  P2171881

以往我點的多是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除了我愛吃義大利麵之外(難得來一趟當然得吃點麵解解饞)也是因為它們的義大利麵口味不錯用料又豐富吃起來很過癮~ (價格大多落在二佰多元) 這次我突然想吃吃看它們的焗烤飯,剛送上來時實在是有些失望,不止看起來很普通份量看起來也有點迷你,一挖開才發現裡面餡料滿滿,每口都吃得到鳯梨蝦仁,口味吃起來也不錯,一份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口也有十足的飽足感,整體來說還不錯(硬要挑的話...盛盤方式要加強...)P2171879

至於套餐飲料我選的是柳橙汁,喝起來像鮮榨的,這次的甜點是提拉米蘇口味一般般,不過這樣的價位光衝著它的主餐來也十分值得~   不想吃麵包的就可把附餐費用 ( NT130 ) 省起來

 

原本有些猶豫不知該不該寫這篇食記,總覺得没有美美的照片可以好好的介紹它給大家,心裡有些過意不去 ( 畢竟它在我心中有一席之地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再補PO一篇有庭園美景的推薦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