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17

前幾天牛小妹下課開心的跟我說"媽咪~我有做壽司要給妳吃喔!是母親節禮物~母親節快樂~我愛妳!啾~" ,不巧的是最近我感冒併發腸胃炎,在這之前吃的都很清淡,面對女兒親手做的壽司肚子痛也是要開心的吃下去呀!我接著問她說"有兩個妳要吃一個嗎? 她回答"兩個都是妳的禮物ㄚ!我有吃過了這兩個都是妳的~" ...好吧!當著牛小妹的面把兩個壽司都吃下去了,還不錯吃,尤其又有女兒的愛心在裡面怎麼會不好吃?上吐下瀉也要吃掉它...

IMAG1620

以前都是我陪著她一起做點心做勞作做卡片,這是第一次收到牛小妹親手做的"禮物"雖然有老師幫忙還是讓我很開心 (媽媽真容易滿足...)

 

今天她又帶回在學校做的卡片,牛小妹說她跟同學說"我要把卡送給我最愛最愛的媽咪~"我問她上面畫什麼?她說"很多的愛心,因為我愛妳~啾~啾~啾~" ,我接著問"那那個人是誰?"她說"那是妳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外面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愛心,就知道我愛妳~",嗯~原來她是有精心設計過的 

IMAG1622 

 

另外,想分享一下前兩天在等待看病時在新聞上看到的影片

當時看完真的是眼眶泛淚...

 

當了媽媽後對很多事情都會變得很敏感,小時候不懂媽媽為何看電視看到流睙,等到自己是媽媽後也常常對著電視流眼淚 ,以前很多事都不會想,現在非常能體會媽媽的偉大,也了解為何以前人總說"手抱孩兒才知父母恩"...

當了媽媽後才知道單身的美好,下班後就是自己的時間了,現在呢?孩子小時得開著門洗澡時時無法鬆懈,漸漸長大後又有許多煩惱(該給她什麼樣的教育、能為她做些什麼、怎麼做才是對她有益的....) 當媽媽的似乎永遠在為孩子煩惱,母親真的不是件輕鬆的工作且没得罷工.没得休息24H待命 (為了小孩再害怕的事也要變得堅強,一切只為了孩子...),以前的年代還得週旋在公婆、親戚和大男人老公之間,不論是哪個條件現在的我們真的是幸福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