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小妹滿心期待要過耶誕節,目前讓她在家休養調身體,不想在過年前又讓她感冒了,所以没打算讓她回幼兒園過節

問她為什麼想回幼兒園過,她說:因為我想掛聖誕樹啊~

我說學校也不一定有聖誕樹可以掛啊,如果只是為了掛聖誕樹,那我做一顆給妳掛不就得了...

就這樣牛小妹同意在家掛聖誕樹過耶誕節了

IMAG0709

IMAG0702

" 太高了我掛不到怎麼辦?"  ( 掛到流汗脫外套...  )

IMAG0713

" 那掛下面的好了 "

IMAG0716

裝飾完了拍張照

IMAG0719

 

聖誕節當天一早起床就直奔聖誕樹

IMAG0728

有禮物~聖誕襪裡還有糖果~

IMAG0725

牛小妹開心的問 " 怎麼會有米奇米妮的巧克力?還有麵包超人的吔~我可以吃了嗎?"

IMAG0727

吃完早餐後迫不及待的要我開巧克力給她吃

IMAG0731

幾天後的假日牛小妹就帶著新玩具 " MG木玩-醫生診療包 " 要回外婆家玩

IMAG0734

 

 

另外,就在這時我決定要幫牛小妹換幼兒園了!

老師詢問原因,我告訴她我不希望小孩這麼小吃抗生素,想幫她換個環境,老師竟笑笑的說感冒是正常的...

 

正常?午睡起來從被窩爬出來不用加件衣服直接吹冷氣 ( 天氣較冷時不吹冷氣也是會冷ㄚ ),不感冒才奇怪吧?

有次牛小妹在學校燒到39.7度C老師竟然在我去接她下課時才發現

還有一次衣服濕了,換完衣服又濕了,老師竟然就讓她穿著濕衣服上課,我去接她下課時身上的衣服還是濕的

吃藥也是,有次托藥單掉了,老師竟然没有來電詢問是否要餵藥,就跟牛小妹說没有她的名字所以不用吃!

 

總之,我只要求牛小妹能身體健康、開心學習,這樣校方都做不到,我也不想再讓她繼續這樣下去了,所以決定開始幫她找新的幼兒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