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牛小妹到中正紀念堂,為的就是要看糖果天后的展覽 35  牛小妹現在拍照會拉拉裙子了 ( 而且奇奇怪怪的姿勢愈來愈多... )

 

 

整理照片時問她:妳在擤鼻涕喔

牛小妹回答:我是在" 哞~ "啦! ( 因為她是牛小妹所以常常都會像牛一樣哞哞叫...  )

 36

 

看完《 糖果天后 》的展覽

肚子有點餓了,本想到華香蔬食餐廳填飽肚子

後來想想回家再去吃飯~~~ 〈 3-1 洋食館 〉

 

先吃點東西墊墊胃就好

就在餐廳旁的 SUBTROPICS 點速食來吃 

 

結果拿到的餐點竟然是像這樣的 " 臭火搭 "

我跟牛爸說一份收費100元的潛艇堡就長這樣?

牛爸調侃的說:這是國家級的 " 臭火搭 " 吶!( 因為是在中正紀念堂裡吃到的... )

 37

另一份薑燒豬肉米漢堡 (售價 60元 )

吃起來就和冷凍食品差不多...

 38

 

離開介石廳準備搭捷運回家了

 39

 

整個廣場上好多鴿子

牛小妹好奇的跟在鴿子後面走

 40

鴿子突然飛了起來

牛小妹嚇了一大跳~~

 41

鴿子已經飛走了她還是處於驚嚇狀態

 42

嚇了一跳的牛小妹默默的移動到我的旁邊

43 

我笑著說:妳嚇一跳齁

牛小妹趕緊抱著我的大腿撒驕說 " 媽~咪~~~~"

 44

  

 

PS.不過那是因為廣場上到處是鴿子,我們需要穿越廣場去搭捷運,並不是特地讓她和鴿子玩喔!現在的傳染病實在是有點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