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採草莓

年初四,是我們預計回台北的日子,順道去大湖採採草莓,讓牛妹體驗一下採果樂趣

 

可是有這種想法的不只有我們,大家都想趁著年節連假出遊,所以從高速公路的交流道就開始一路塞車塞到大湖酒莊才稍微疏緩一點,一路上看看兩旁的草莓田...奇怪!今年的草莓怎麼這麼少又這麼小都是草莓花呢?

IMG_0277.jpg

 

終於到了我們往年採草莓的農園,没想到老闆竟然坐在棚內"納涼",上前一問才知道今年年節比較早草莓都還在開花,没有足夠的果實開放採收,結論就是~~没得採!!

 

晴天霹靂的我們一路上還在和牛妹說待會要帶她去體驗採草莓,這下子我們不就得"黃牛"了嗎?我和老公討論著到底該打道回府還是再找尋看看...怕女兒失望,只好一路再往前開去,想將就點在只有結少量小草莓的農園採,一問一斤竟然要價250元,看著園裡營養不良的小草莓實在很不甘心...

 

最後我們決定再往山上一點開,没想到真讓我們找到新天地~~

IMG_0284.jpg

 

 

山頂農園

有著舒服的休憩空間,草莓尺寸也比較接近我們以往採的大小,重點是品質很不錯果實很紮實不會軟爛爛的,問一問老闆收費如何,老闆很不好意思的說今年草莓盛產期還没到,數量不多一斤300元,雖然不便宜,但和剛才的小草莓比起來好得多了,總算可以帶我們牛妹去體驗採草莓囉~

 

"先找找看"

IMG_0285.jpg

 

"嗯~哪個比較好呢?"

IMG_0294.jpg

 

"這個可以嗎?"

IMG_0295.jpg

 

"我要用手手剪了喔~"

IMG_0298.jpg

 

"YA!我採收的第一個草莓"

DSC00848.jpg

 

"好開心喔~看我的凌空劈腿!"

IMG_0306.jpg

 



大湖酒莊

我們很喜歡吃這裡的酒蛋,每次來都會來買一些解饞,牛妹看到好多草莓產品開心的要合照

"哇!比臉還大的棒棒糖"

IMG_0318.jpg

 

"超級大草莓"

IMG_0322.jpg

 

"嘿咻~看我使出我吃奶的力氣"

IMG_0323.jpg

 

"唉喲!真的好重喔"

IMG_0324.jpg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三天二夜的春節之旅

只是没想到一覺醒來,牛妹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走~我們出去玩"

看來她只要有得玩一點都不覺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