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90年節將至,已經好久没有和好姐妹聚會了,年節前總算有機會一起聚聚聊聊近況,本來想說姐妹們話匣子一開小孩會無聊,正在猶豫要不要帶牛小妹赴約,她們就說了"妹妹一起去ㄚ" (嗯~也好,她們很久没有看到牛小妹了^^)

 

婚後就不曾再去吃港式飲茶了,總覺得没有很適合牛小妹所以完全不會想帶她來,這是她第一次來她感覺很新鮮,好奇我們喝的茶是什麼,正好這學期的主題是"神奇的葉子",讓她聞聞看香片香不香,她的反應是.......

   

考慮到牛小妹年紀太小喝茶品不好,特別點了一杯鮮榨柳橙汁給她喝 (NT.100元) ,我有試喝感覺很新鮮很香甜也不會有橙皮的苦澀口感還不錯 IMAG4062

怕有些口味較重的茶點不適合她,也怕她吃不慣,所以點了一份蛋白炒飯給她當主食,聽起來很普通的炒飯口味還不錯,粒粒分明的炒飯一入口就會有一股油香充滿口腔,清淡的口味很適合小朋友吃,只是點菜時看到一份260~280元 (正確價格我忘了...) 點的有點心疼....

※ 雖然叫蛋白炒飯,除了蛋白裡面還是有其他配料的 (小蝦仁、小干貝丁),但整體來說配料没有很豐富的感覺...

牛小妹對鼓汁排骨和香酥中翅很感興趣,其它的就吃不多了...(正確菜名我忘了,寫個大概能了解就好...)

 

 

食畢感想

● 我們點的食物其實不多 (三人份的香片、牛小妹的柳橙汁、蛋白炒飯*1、蝦餃*1、蝦仁腸粉*1、牛肉腸粉*1、肥腸*1、鳯爪*1、蟹黃燒賣*1、酥炸中翅*1、鼓汁排骨*2,差不多就這樣),大致上來說口味尚可,但我並没有很愛 (只有炒飯和柳橙汁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看起來有一份主食九道茶點感覺好像挺豐富的,但港式飲茶的份量都比較精緻,其實没有幸福滿足的感覺,本來還要續攤去吃甜點,考量到太晚了牛小妺該回家了就此結束這次的聚餐 (這樣隨便吃吃就花了一仟六佰多,個人覺得價位徧高.....) 

● 因為是和姐妹的聚會所以没有和平常一樣幫餐點拍照做記錄,會寫文是想分享牛小妹第一次聞到香片時的反應...(所以此篇文章没有放在"食記"區分享)

● 這次是在板橋大遠百9F的"新葡苑"用餐

 

※ 香片並不臭,這段影音只是小朋友單純的將心中的感受反應出來,並没有要抵毇店家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