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星期參觀日又到了,牛小妹已經準備好要學習新的英文,一到場卻是音樂帶動,雖然出乎她的預期牛小妹還是很認真的在跟著老師跳

IMAG0795

接著是分組投籃趣味競賽 ( 投籃 → 將砂包投到籃子裡 )

IMAG0796

接著是小朋友最愛的聽故事時間,說的是年獸的故事(中文版),看DVD時老師也會串場做情境表演,最後還有搶答拿小禮物時間

IMAG0797

故事說完了,DIY時間又到囉~

IMAG0799

牛小妹很喜歡做勞作

IMAG0802

完成了~~

IMAG0803

接下來就帶到遊戲區,讓小朋友玩一下順便熟悉環境

IMAG0807

IMAG0813

我覺得這間幼兒園很用心,安排的參觀活動很豐富有趣

不僅讓小朋友開心學習也讓我們了解到他們不只注重語言學習也會注意其它方向發展

 

離開前老師注意到牛小妹玩的一身汗,叫住她用吹風機吹乾頭髮,邊吹邊說頭髮濕濕的吹到風會感冒

貼心的舉動更加讓我覺得應該可以放心的把牛小妹送到這裡上課吧 

 

回家後我問牛小妹想不想到這間幼兒園上課 ( 其實我上次參觀就報名了... )

不需讓我再多花力氣說服,牛小妹也很期待上課日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