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前曾到西堤用過餐 ( 印象中只有兩次吧 ) 但口味上我没有很愛,同是王品集團我比較喜歡去價位相彷的陶板屋用餐,這幾次到以前愛去的《 王品台塑 》《 陶板屋 》都不算愉快,牛爸建議要不要再去西堤吃吃看,說有道主菜還不錯...

就這樣決定了這次的用餐地點,我們刻意比預約時間提早一點到,先到《 板橋的歡樂耶誕城 》把牛妹想玩没玩到的部份再玩一玩

 

TASTY 西堤牛排

首先送上的開胃菜 - 鮮蝦四季豆佐咖哩優格,口味普普,豆子有點不好入口...

PC313587

牛小妹的免費湯品南瓜濃湯送來了,不過不愛喝濃湯的牛小妹露出不太想喝的表情...

IMAG0750

牛爸的前菜 - 義式牛肉丹麥餅

PC313599

我點的是 -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有點太過濃稠稠,吃起來有點小恐怖...不過牛小妹愛吃麵包所以算是捧場 ( 焗烤蘑菇她就不太愛了... )

PC313600

PC313603

這道德式香腸洋芋沙拉,沙拉普普,不過培根、德式香腸都有濃郁香氣,所以整體吃起來還可以,但牛爸和牛小妹没有很愛

PC313612

水果沙拉就不用多做介紹啦~

PC313610

義式海鮮清湯,口味尚可用料還算豐富

PC313616

這就是牛爸說還不錯的主餐 - 義式丁骨豬排,丁骨牛排我吃過丁骨豬排我是第一次吃,口感味道都好真的很不錯~ 

IMAG0754

另一道主餐照片拍糊了,直接口述...海陸雙拼(牛+魚),這道主餐比起丁骨豬排遜色許多,裡頭的墨魚麵口感徧硬味道也很清淡普通,整體來說没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

 

法式乳酪蛋糕

IMAG0767

巧克力袋冰淇淋,外型討喜的一款甜點,濃濃的熱巧克力加上冰冰的冰淇淋喜愛吃冰品的牛小妹當然是很捧場囉~

IMAG0768

 

食畢感想

真的是只有那道主餐好吃!雖然主餐好吃到會讓我想再吃第二次,但配餐不得我們的緣,全部吃完只有丁骨豬排的美味和巧克力袋冰淇淋的外型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我想我應該不會只為了一份主餐再特地來吃套餐了吧!

現在我有去過的王品集團在我心中只有夏慕尼還留有美好印象,其它的 ( 王品台塑、西堤、陶板屋、聚北海道 ) 好印象都所剩無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