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没有到王品台塑用餐了

未婚前常常和三五好友到王品台塑聚餐

每次都吃得好撐~ 

 

漸漸的食量隨著年紀變化,早已吃不下如此大餐

自然改變用餐路線,到份量剛好、價格實惠的陶板屋了

 

 

以前對王品的印象很不錯用餐也很愉快

難得決定要在此用餐,一定得趁這個機會做個簡單記錄囉~

   

王品台塑牛排 

最先送上來的麵包,吃起來很普通...口感比上次在夏慕尼吃到的略差一點,夏慕尼的比較鬆軟好吃風味也較好

 _4fYeJIoyC1_tB6VVPuqNA

小朋友也有自己的麵包

( 桌上的 " 氣球波堤狗 " 是等待帶位時送給牛小妹的 )

 Wt0GZmIPHsnQ2_lnbCzQdg  

這是我點的松露鮮荀佐海鮮烏魚子,右邊的松露鮮荀荀味清淡没有荀季該有的明顯清甜,一入口是明顯的松露味 ( 不知是否我們不懂品嘗...都覺得它並不美味...  ),中間的海鮮沙拉是用飛魚卵、章魚、紅心地瓜做成的沙拉口味適中,飛魚卵的口感很脆口,上面的裝飾焦味蠻重的...,重頭戲來了~我最愛的烏魚子,特製蒜苗凍感覺很有趣但口味普普,雖然少了蒜苗食畢的異味但蒜苗特有的辛辣香味也没了,烏魚子比起一般吃到的徧鹹,水梨還蠻甜的,整體搭在一起就是少了一股該有的台味... pS3__OHURcZPZnGuSJevQA

牛爸點的燻鮭魚焗牛肉洋菇,燻鮭魚是被我吃掉的  ,燻鮭魚和蘋果搭口味普普,吃的時候没有冰涼感水份也不足,微溫的燻鮭魚搭配平實的蘋果條整體吃起來不太好吃...( 我比較喜歡吃和洋蔥搭配的口感風味 ) 5EiEfHW8_J7AkZnWRgPi6w

我點的湯品法式菌菇濃湯,濃湯裡不會像沙拉般有明顯的松露味,口味普通但份量扎實,綜合菇類的口感很Q彈~

hXefRi9VeLqx7cg4pdM5Dg 

牛爸的法式牛尾清湯我還來不及拍照牛爸就開動了,據牛爸所說很普通没什麼好提的...

  

牛小妹自己也有一道湯品,我幫她點她喜歡喝的清湯 ( 她和一般小朋友不同,不喜歡濃稠稠的口感 ),這道酥皮海鮮清湯還蠻值得推薦的,湯頭鮮甜用料豐富 U6Vcfr9Uxiikw6aYfSIFnA

服務生不發一語不帶表情的拿起我的餐具為牛小妹服務,把表層的酥皮取下捲起切成三份,食用上方便多了,但看起來不太可口... tt57iXFLMU6bsUDAb3BzLg

牛小妹對海鮮清湯很感興趣,酥皮她倒是不愛只吃了一小口,她只喝湯不吃料,幫她吃海鮮料時還不忘提醒我 " 不能喝完喔~ "  rC55B1_8XzMK5x8ZMTt42w

 

主餐本想點龍鱈明蝦,問牛小妹想吃魚還是羊肉?牛小妹很快就決定要吃羊肉了,所以就點了菜單裡唯一的羊肉套餐法式羊排佐櫻桃鴨,送上後服務人員會幫忙切開成照片這樣 

上次在陶板屋吃到的果香酥烤鴨胸比較乾柴,這次吃到的比較多汁,沾醬風味普普,沾牛爸的川辣醬比較對味,七分熟的羊排很嫩,不會有明顯的羊羶味,直接吃比沾薄菏醬好吃 v2brHriCIuY4FfqGeW7etA

牛妹自己拿羊排吃,但没吃幾口!因為有些地方她咬不爛...

DW9jhNTAD4MU0mbENtiwpg

牛爸的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照片拍得不漂亮所以直接口述,二合一的台塑牛排没有整份都是台塑牛排的好吃,雖然服務人員說是一樣的,但吃起來就是和以前吃的不一樣 ( 也有可能是不同廚師做出來的口感會有差異 ) 比較硬實,犢牛肋排比台塑牛排嫩一些,但還是羊排嫩一點好吃一點... 

 

這杯我忘了是什麼樣的梅飲 ( 服務人員很快速的帶過我也没細問 ),王品的網路菜單說是酸梅湯,它和我們常喝的那種酸梅湯不同,多一份甘味不過不冰喝起來總是不痛快...LaX4mINM6S4o4PiO9QGpew

席間面無表情的服務人員送上這個小禮物給牛小妹

ih__PjDNhQbabdNvzkLfgw

牛小妹不時就拿來看一看 ( 因為我告訴她要回家才能拆 )

PKKxzzgqohvAwqOcUAZCJA

吃完飯我的生日蛋糕來了,看起來有點失望...就...很樸實...夏慕尼的比較美,没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慶生,我們自己唱完生日歌後吃了一小塊...不太好吃,牛小妹只吃一小口就不吃了...bLxF3g8RbBKh_5sSevMvZw  

甜品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牛小妹滿心期待的冰淇淋,没想到也是只吃一口,吃巧克力蛋糕時還給我一個不知道吃到什麼的恐怖表情...  最後她只吃中間那支杏仁脆餅...

雖然蛋糕吃起來不會特別好吃,冰淇淋口味也很普通,但溫熱的濃漿蛋糕加上冰冰的冰淇淋還不錯,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 只是牛爸和牛妹都不捧場 )

隔了一會兒牛爸問了一句:冰淇淋怎麼不太融化?

我:......所以它是現在在說的....添加物很多的冰淇淋囉.... 

kJVILbCR833FFxoWz2hgTw

另一道甜品法式烤布蕾,這道甜品充滿回憶,以前每次到王品用餐吃的都是這道甜品,當時覺得用貝殼盛裝很漂亮很好吃,很想再續一份但總是飽得吃不下而打消念頭....

想不到這麼多年了這道甜品還在菜單裡,再次品嚐~表層脆口下層口感扎實,缺點是吃得出蛋腥味...cLKNvZxI3HBuF9qG_fiYhw

牛妹已經等不及,拿好自己的戰利品想回家玩拼圖了...

9zmSpZ0JEVb7b4bNn5zIcw

回家後她用很快的速度拆開拼圖,參考圖示拼了一半 (剩下的不會拼...) 拼一次給她看她就學起來了

隔天狗狗氣球消風了,牛小妹說 " 媽咪~幫我修理,它又壞掉了..."

我說 " 它已經消風了不能修理了 "

牛妹 " 那怎麼辦?....那我們再去吃一次飯就好了 "  

我說 " 什麼?妳為了氣球還要再去吃一次!那還不如直接去買氣球回來折,吃一次飯都可以買一大堆的氣球來玩了..."

接下來的幾天她很開心的一直玩3D蜜蜂拼圖,拆了又裝裝了又拆 ( 嗯~小孩子真好收買... )

 

 

食畢感想

此次選擇的是台北中山北店,以前好像都是到板橋文化店用餐居多,我們大約提早了十分鐘到,位置還没準備好,等待區很小但他們没有讓我們等太久 

 

此店用餐區不大,每桌之間還算相近,大家一起聊天用餐的音量不小,感覺有些吵雜...  

 

服務人員不是很親切,每個人都面色凝重的樣子,只有發明片的店主管滿臉笑容,女服務生還會有淡淡的笑容,男服務生好像是例行公事般重覆做著相同的事,没有王品集團服務生的那種招牌親切感... 

 

第一次在王品旗下餐廰慶生没有服務人員幫忙慶生,同時段裡有5~6桌都在慶生,只有一桌有一位女服務生幫忙慶生,其它的都是自己慶生,不過還是有幫忙拍紀念照...和上次在夏慕尼很多人員圍在桌邊唱著不同版本生日歌的熱鬧感比起來顯得很冷清... 

 

最扯的是,我在寫這篇文章時,對照王品的網路菜單,才發現~~ 對ㄡ!我們的餐前酒怎麼没來?    ( 帶小朋友用餐總是很忙,東西來就吃没多想...現在想想...印象中週遭的人似乎也没有,否則我們應該會注意到.... ) 詢問牛爸確認:他們是不是没送餐前酒來?

牛爸才熊熊發現說 " 竟然没給我們! "

....唉....怎麼會這樣...  最近到王品集團用餐都不是很愉快,想想還是去年到夏慕尼比較開心... 

 

整體來說,食物只有酥皮海鮮清湯比較好吃,法式羊排佐櫻桃鴨雖然不錯但没有讓人驚豔的感覺,吃完雖然很飽但没有幸福的滿足感,服務人員也没有以往的水準,讓人覺得錢花的没價值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