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再來埔心牧場遊玩,是因為牛爸提起:他們好像有活動,要不要去看看?

心想天氣這麼好帶牛妹出去走走也好...( 而且上次太晚到很多都没玩到 )

 

 

味 全 埔 心 牧 場

 

一到停車場,牛妹就想起來說 " 這裡我有來過 "

牛爸問說 " 那妳知道這是什麼農場嗎?"

牛妹 " 是開心農場 "

 

 

先前往上次没看到的賽福羊比賽場地

_sIx_imCoLlt_3nabXLbZQ

看完比賽趁著空檔,去餵一旁的小兔子吃胡蘿蔔

bGO8OSVCNDBoncK0O1TpkA

小兔子似乎都吃飽了,全都懶洋洋的...

KiCVPAtBAcbiD3SGjd_zsA

賽金豬要開始了,回去看比賽~~ 牛爸猜中冠軍豬,但没有抽中小禮物...

gI4CmY2l6qnQYMWkxUIc_g

把握時間,繞去一旁餵馬馬

有個小朋友拿著牧草要餵,想不到馬還是會挑喜歡吃的吃

看到我們的胡蘿蔔馬上轉向我們不吃牧草了...

9V1apFxG7c_UCGwF7acfhA

手工榨乳實演的時間到了,解說員和觀眾互動及說明

接下來的體驗時間,牛小妹不敢靠近,所以就没有排隊體驗囉..

YgGtkfWxtydsxBIMgucpPQ

 

接著要帶牛小妹去坐天鵝船,經過上次餵魚的地方她還記得,拉著我要去餵魚

我說 " 我們先去坐船,不然等一下他們休息就坐不到了..."

Pnxn8gM4uuhbiRyKpgPP2g

第一次穿上救生衣手握方向盤 ( 動力自然是我和牛爸的雙腳...)

xgoQicbijt9fFKJaYHT0jw

牛妹選的熊貓船,老闆說比較省力,是不是真的省力我不知道,但視野比較好,不會被大大天鵝頭擋住

TV1YZAPM8hGyHg2AcSedKw

牛爸看到別船的人在野餐,我們也拿起自備點心來吃

5O8yXT__2wiH0vX_aXRz_w

吃完擦擦手

5MIfqSwhJAXrRzT0bPSIWw

準備吹泡泡了

UOyw0NKuMIp5W7al2Lv1oA

~呼~

WFsfy6CfQuh1feRrF4iCPA

半個小時消磨完了,下船後牛妹還不忘要餵魚 ( 想自己倒飼料卻撒得一地都是... )

qFH7E17ztud5k_2FA7FDTQ

 

 

 餵完魚牛妹在老榕隧道邊跑邊扭,我叫她 " 慢一點...我拍不到... "

她卻回過頭來 " 砰!砰!"

Wao_KjwyZhSE7RQr_EsYdQ

" 砰!砰!砰!"

u6PhlCWrLmxoKGPQwGsrYA

 

9ceiG5i6HUV3RQqWFkZ6wA

牠們群起飛翔的照片没拍好,只有這張稍微清楚一點...

kEv_51jnxD4ze8FTUhisrg

 

一入園答應等逛完要給牛妹坐的可愛造型車,一時之間卻找不到在哪?

等找到時人家要收攤了...

幸好他很好心的讓我們坐,並且耐心的教牛妹操作

1bipg27Ubz2uU0rWY6UFNQ

HwyjWilQy94gMv3MonsqJw

skFtZtN_QvUneH7gTpEc_A

 

牛妹對著小牛雕像問 " 為什麼你有鮮奶可以擠呢?到底為什麼呢? " ,我說 " 小牛没有鮮奶可以擠,要生小牛的母牛才有... "

j7K3OCVufuK7Qv___aTcvw

Rg8PW86dvae7tom5SghOEw

 

 

這個車車的音樂不是那種很可愛的兒歌....不過牛小妹只要有得玩就好...

04yhAhmWGtt1sohpml4VrA

 

本來已經要離開了,牛妹拉著我說 " 我想看那是什麼?是米老鼠的鞋子嗎?"  

 7b2H3_ERJ2NQhpz9qHxbOQ

 

最後去買支冰棒消暑,不過這款牛奶冰棒吃起來口感黏稠稠的且奶味濃的有點可怕...牛妹也不太愛吃...

↓  少的那一大口是牛爸咬的,因為太冰牛妹只敢用舔的...

pANrt1K2wJ9ox3Kdr2Qmzg

 

看到別的小朋友在販售中心摸大玩偶,她問我 " 媽咪~為什麼小朋友一直在摸?"

知道她在想些什麼,我問 " 妳也想摸對不對?"

她馬上眼睛發亮的回答 " 嗯~"

我說 " 那妳不可以一直摸只能摸一下下喔 "

 

 

↓ 牛妹開心的拿起小兔子說 " 哇~為什麼妳有好可愛的兔子? " 

20Ma3NGb_ZRDftJMDhLkog

" 來~我們手牽手 "

y8VDkvTo2OHSc14zjcEGEg

" 我還要和他拍 "

Jdj0VFjJD918JVj2SlNcjA

腳酸的問 " 拍好了嗎?"

 

 

後記

其實我没有想到牛爸還會想要來埔心農場遊玩,應該是因為離我們比較近吧!我覺得之前去的《 飛牛牧場 》 規劃的比較完善,門票也比較便宜 ( 埔心成人300元/人、停車80元, 飛牛成人220元/人、停車50元 )

另外之前提到的《 牛奶鍋 》雖然口味不錯但內容物稍嫌單薄,隔了一年漲了100元變成350元一鍋,不過這次没有再去捧場所以不知調漲後食材是否也跟著升級...

當天我們接著去逛家樂福,發現有些商品農場販售中心賣的商品比家樂福賣的還貴!本以為農場自行生產的東西應該會比較便宜才對...

綜合以上我還是比較喜歡飛牛牧場,只是太遠了,只能趁年假時才有機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