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506 

會來這家貴蔘蔘的冰淇淋專賣店消費是因為我有一張買一送一的優惠卷,所以特地和牛爸去嘗鮮 (牛小妹感冒中而卷的有效期限為7月底),一到店門口心想生意也太好了吧!果然不同地區的消費力不同,一球100元的冰店內卻有滿滿的人潮

 

生意很好,一、二樓都客滿,裡面冷氣很強,有些人就直接站在店外吃

IMAG2514

店內一角有個像許願池般的聚寶盆

IMAG2513

原來店家現在也在做促銷,霜淇淋買一支送一支 (有一半以上的消費者都是買霜淇淋),但僅限霜淇淋送霜淇淋,最近吃了很多便利商店的霜淇淋,特地來到這當然要嘗嘗特色商品,牛爸選了一球推薦的藍莓芭娜娜冰淇淋,我則選了一款橙酒香吉士的雪酪

 

份量真的不多,和 haagen dazs 售價80元的迷你杯大小差不多

IMAG2507

吃起來的感想:藍莓芭娜娜的確有藍莓的色澤和香蕉的風味,但我覺得不是很搭,口感就是扎實濃密的冰淇淋,整體來說没有很吸引我們,另一款橙酒香吉士是雪酪狀態徧軟,香吉士的風味非常濃郁,但舌上會留有橙皮的苦澀味和麻麻刺激感,吃不到三分之一杯就膩了,溶化的也很快,邊吃邊化吃起來有些稠稠的口感没有很好...(牛爸試吃後慶幸他選的是冰淇淋...)

結論:没有很好吃,吃完後留在口中的就是太過濃稠的不舒服感,所以牛爸去倒了水我們喝了水潤潤口才離開

無法理解要來之前上網看吃過的人的評價都不錯,在店外拍照時路上經過的人也很開心的討論逛完夜市要來吃冰,還是我們没點到好吃的人氣商品? 當我和牛爸討論時牛爸才說網路上有說這裡的馬達加斯加香草霜淇淋好像是人氣商品...我咧~那你幹嘛不早講咧?(自己還點冰淇淋) 牛爸說上面寫推薦呀,霜淇淋上没寫...

 

本來一拿到冰品時覺得没帶牛小妹來有點愧疚,想說好吃下次再帶她來吃,卻没吃到好吃的冰品 (下次再來的機率應該很低....) ,傳說中的人氣商品~香草霜淇淋....有機會再說吧!畢竟一支100元也不便宜...

 

   

 

師大夜市

吃冰前我們先去逛了師大夜市,印象中好像没有來逛過,因為吃了不少東西所以分別列出食畢感想...

 

 排隊買了泰式香香雞,口味不錯但炸太久口感徧硬.

 

 等待期間去附近的一之軒買了一點麵包,整體來說價格適中,裡面有款長得像唱片餅的丹麥麵包還蠻好吃的 (很大一片單價60元,表層塗有楓糖有很多麵包店都有在賣,實際名稱我没注意看...忘了)

     蜂巢蛋糕就不怎麼樣了,不對我的口味...(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噁...或許和我不喜歡吃濕濕軟軟的蛋糕有關吧...)

     維也那麵包吃起來普普...(我還蠻喜歡吃維也那法國麵包的,不過他們家賣的不對我的口味...)

 

 買了一杯用吸的豆花...好難吃...淡而無味又軟趴趴的没口感....

 

 有家烤羊肉串小攤裡的烤松板肉串還不錯吃

 

 有個專賣柳橙檸檬汁的小攤可以現場調酸甜度,蠻好喝的又很解渴,價格實惠

 

 冰火菠蘿油,商品如其名,一口咬下油滋滋的口感在口中漫延開來,雖然口感香酥但...這也太油了吧!我說的不是裡面包的冰奶油,畢竟買時就知道它包奶油,還去嫌棄它有點說不過去,我指的是菠蘿麵包本身吃起來就油滋滋的再加上裡面包了奶油,一起吃真的是油上加油...(我還排了好久的隊才買到的呢...!)

  

 在菠蘿油附近有家手工蛋餅捲,生意很好也要排隊,本來期待值不高卻意外的好吃!牛爸點的是培根口味加高麗菜,吃起來餅皮香酥有嚼勁,裡面包的高麗菜讓整個蛋捲餅吃起來清爽多汁還有一股香甜味,吃一整捲會飽又不會膩,可以說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美食   (我們不太吃辣所以没加,店裡的小魚辣椒好像也是招牌)

 

雖然不完全都是美食,但在逛過的夜市裡吃到美食的機率算是比較高的,或許哪天有機會再去逛逛吧!(有點遠...)

 

 

※ 我們逛夜市很少會拍照,因為邊走邊吃很忙,除非是特地出遊才會想到要拍,所以没有照片分享只有文字簡略的記錄食畢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